2012/10/09

《 Kinfolk 》



















Kinfolk 是南美的一句古語,意思是家人。車如其人,73 歲高齡的工藝##ReadMore##大師 Kusaka San 與 John Buellens、Maceo Eagle、Ryan Carney、Salah Mason 於 2008 年創建的 Kinfolk 手工自行車,其前身是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 Ways & Means, 目前,他們的工作室在紐約布魯克林區,Kinfolk Lounge 位於東京上目黑。Kinfolk 秉承舊式的車架製作方法,融合了單速車的少許現代感,旨在打造美觀、耐久、符合日本場地的自行車。2010 年,他們贏得《Wallpaper*》雜誌頒發的設計大奬。







我們說,常回家看看。《 Kinfolk 》講,偶爾與家人、朋友聚聚。
《Kinfolk》創刊號,出版即售罄,幸好所有的內容也在網上提供。雜誌第二期,集合世界各地超過五十位意念相同的攝影師、設計師及藝術創作者, 建立起不斷壯大的社區,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聚在一起,親手準備食物,面對面地交流,重拾簡單聚會的快樂。詩人 Henry David Thoreau 曾經說,“I had three chairs in my house: One for solitude, two for friendship, three for society.” 在我家裡有三把椅子,一把是孤獨,兩把是友情,三把是社會。於是,敞開大門,向家人、朋友、食客或者旅行者,大家圍坐在一起,咖啡或 者茶,美食或者烹飪,又或者像聚會指南、閒情讀本《 Kinfolk 》講到的那樣。你也可以透過 iPad app 去翻閱《 Kinfolk 》,第四期的容量達到 751MB,售價約 200 元。
最新一期,雜誌透過短片展示製作長棍麵包的過程,以 Balmorhea 極簡的音樂作品 “Bowspirit” 為配樂,非常藝術化的手法展示。短片出自攝影師 Andrew Gallo,現居美國波特蘭。他拍攝的作品很冷,卻又能夠感受到溫暖的情誼。他們都是愛聚會的有情人,雜誌的編輯 Nathan Williams,設計 Amanda Jane Jones,作者 Leigh Patterson,以及與《Kinfolk》雜誌合作過的攝影師,如瑞典馬爾默的 Hilda Grahnat、加拿大多倫多的 Michael Graydon 及美國波特蘭的 Laura Dart、Parker Fitzgerald …… 還有一位,熱愛美食與旅行的紐約攝影師 Alice Gao,也為 Serious Eats 拍攝,在 Instagram 上的擁躉無數。via/amagz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