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 Gather Journal 》





















多出一些與美食有關的雜誌,總歸是一件好事情,比如新近的生活雜誌##ReadMore##《Gather Journal》。雜誌偏重於當季的料理和別出心裁的新奇想法。因為對美食、烹飪的共同熱愛,雜誌的創意總監 Michele Outland、編輯 Fiorella Valdesolo 在紐約 Brooklyn 創辦這本雜誌。作者、攝影師、廚師、編輯、食客們紛紛參與,他們試圖比以食譜雜誌的無聊審美做的更好,並期望雜誌裡的文字、照片及食譜,能夠給料理以靈感,或換取人們的微微一笑。

Fiorella Valdesolo 雖是《Nylon》雜誌的時裝編輯,但熟練掌握編輯技巧,Michele Outland 平面設計的經驗豐富,再加上著名的美食造型及廚師 Maggie Ruggiero 和 Molly Shuster 幫忙,僅三個月時間,便完成創刊號的製作。
Gather Journal為半年刊,計劃每一期都有特定的主題,分章節詮釋。創刊第一期的主題為 “Float”,內容達 108 頁,透過令人驚嘆的寫實攝影、設計,呈現較為專業的季節性食譜,作為讀者的參考。同時,參與創刊號內容製作的,還有曾經學習平面設計的 Will Anderson,多才多藝的 Winona Barton-Ballentine,曾經為 Anthropologie 設計目錄冊、幫助《Real Simple》重新改版的 Roland Bello,居住在湖畔的 Grant Cornett,多年從事藝術指導的 Joseph De Leo,道具造型 Kim Ficaro,已經拿到 SPD 奬項的 Andrea Gentl、Martin Hyers 夫婦,擅長撰寫美食文化的 Diego Hadis,收藏愛好者 Crystal Hanehan,學習過烹飪的攝影師 Marcus Nilsson,在倫敦的墨西哥攝影師 Roberto Rubalcava,學習攝影的道具造型 Theo Vamvounakis,MochiMag.com 聯合創始人、年輕台灣女生 Stephanie Wu,還有插畫師 Jess Rotter 及 Nicole Michalek …… 另外,每期雜誌都將捐出利潤的 10% 給 Growing Chefs、Share Our Strength/No Kid Hungry 等慈善機構。

不只是做飯、吃飯,最重要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你能夠在雜誌上找到 “You are always welcome in any gathering” 這樣一句話。via / amagzin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