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日本搞笑賽馬《 Japan World Cup 3 》



日本JRA中央賽馬協會推出的網頁遊戲《 Japan World Cup 3 》,宗旨為的是推廣賽馬活動,##ReadMore##「讓沒有玩過賽馬的人也能輕鬆的體驗賽馬樂趣,沉浸在賽馬熱鬧氣氛中。」

遊戲不是純粹的賽馬而已,當你進入遊戲後就會看到主畫面不斷的介紹賽程中出戰的賽馬名單
,點選「出走馬紹介」就能切換成觀看其他場次比賽的賽馬,舉凡代表國籍、騎師名字、馬匹名稱、近期狀況都會詳細且專業講解給你聽,搞得煞有其事一樣,但是只要注意看內容,就會發現其實是很正經地講解一堆,但是不知所云的東西,總之搞笑百分百。

佩服他們為了推廣賽馬而大費周章的製作了這麼一個網站,別枉費了創意人員的心血,快上去玩玩看吧!。


第一場謎之箱子障礙賽,馬匹經過神祕的箱子後,會遇到什麼呢?




第二場Cosplay錦標,馬匹全部Cosplay上陣,有水手服、護士、飛行服務員等,是以母馬為主的比賽。



第三場是紙箱紀念賽,第一及第二集每隻轉彎例行墮馬的馬匹?



第四場是動物國際賽,參戰馬匹全部都是動物純種馬異種,有牛、熊貓、龜、駱駝等。
最後是JAPAN WORLD CUP,神秘物體UMA參戰(還打了馬賽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